中牟县公安局出入境证件“一站式”服务迎来大变革 (民意征集稿)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08 14:46 

       为贯彻落实好郑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便民利民政策,树立窗口“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中牟出入境自郑州市市局出入境管理处开发支付宝缴费以来,大力宣传、推广,群众可以在手机上自助缴费,减少群众排队时间,大大提高了出入境办证效率。更好的服务民生,满足民生,加强与人民的沟通。 使前来办理出入境证件的群众真正享受到大厅“一站式”服务。

       中牟出入境大厅“一站式”服务的建立开展,便利了群众办证,提升了窗口形象,标志着出入境管理服务工作走上一个新台阶,为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民生需求,提高受理质量,在此热忱欢迎广大群众对中牟出入境管理服务各抒己见,提出您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广泛征求意见。


意见征集总结

 

       通过广泛开展民意征集活动,我们听到了基层百姓的声音。群众的肯定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群众提出的合理化意见我们也将积极采纳。为顺应民意,更好的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行政服务科制定如下措施:

       一是落实微笑服务。为优化窗口服务态度,提升群众满意度,行政服务科严格队伍管理,要求工作人员在接待群众过程中落实微笑服务,使用文明、规范的接待用语,坚决不允许和群众发生争执。

       二是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办证。在出入境证件办理过程中,遇到申请人因就学、就医等原因急需证件时,民警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通“绿色通道”为群众加急办证。2017年以来为群众加急办理证件36人次。

       三是开通预约服务和延时服务。为解决学生在工作时间办证不方便的问题,行政服务科开通“预约服务”和“延时服务”下班时间和周末时间为群众办证。2017年以来,为群众提供“预约服务”和“延时服务”16余人次。

       四是坚持送证上门。行政服务科自成立以来,坚持为贫困学生、孤寡老人、残疾人、百岁老人、抗战老兵、海外侨胞等弱势群体上门服务、送证到家,立所能及为群众排忧解难!


网友留言
  • 2017-11-20 11:42:46 匿名网友
    棒棒哒,希望临时身份证办理更加快捷
    网友您好, 谢谢您提供的宝贵建议,我们会积极改善,祝您生活愉快!
  • 2017-11-20 11:40:59 匿名网友
    办港澳通行证是在综合楼还是在公安局西边那里,划到郑州的能不能在咱这里办。
    网友您好,港澳通行证在中牟县新县城综合楼二楼办理.
  • 2017-11-20 09:48:03 匿名网友
    办理港澳台步护照还用再去郑州取吗?不取邮寄还收费吗?
    网友您好,办理港澳台护照还在郑州取,邮寄需收费。
  • 2017-11-13 12:12:52 匿名网友
    中牟出入境服务态度好!效率高!不错不错!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您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回报,祝您生活愉快!
  • 2017-11-09 09:54:49 匿名网友
    你好,我是学生,办理护照都需要什么材料
    公民申请出入境证件办理需申请人带二代身份证,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未满16周岁的提供户口本、出生证明和监护人身份证。
1 2 共 9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