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7时起,郑州部分区域将实施交通管制,涉及这些区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8 16:09  
关于在“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暨嘉年华启动仪式期间对郑东新区部分道路和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郑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在“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暨嘉年华启动仪式期间对郑东新区部分道路和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暨嘉年华启动仪式将于2020年6月18日19:00至2020年6月18日23:00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举行。活动期间,为确保参加活动人员的人身安全和活动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在活动期间对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等部分道路和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2020年6月18日17:00至6月19日1:00对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及以内区域和道路(会展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含公交车、出租车)和非机动车在管制路段上通行、停留或穿行(持有活动通行证车辆除外)。

请临时交通管制区域内的沿街单位、居民提前安排好生产生活和出行路线,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对不服从管理和指挥的车辆及驾驶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规定,依法处理。

郑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6月1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