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公安分局关于征集一起案件相关信息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8 15:31  

我局于 2020 126日依法对河南美窝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介入调查,为及时掌握受害人员情况,迅速推进案件办理。请涉及该公司花漾医美APP平台业务的受损群众尽快携带相关材料,到公安机关报案。

报案时需携带下列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2、线上客户提供∶在平台上个人账户注册认证、转款记录、购买记录、代售记录、提现记录,账户银行绑定、资金出入记录等截图打印件;绑定银行卡复印件;银行账户交易流水、汇款转账凭证。

3、与案件相关的录音录像等电子证据,能反映案件情况的相关证据。

报案地点∶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新区分局经侦大队(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兴路与盛和街交叉口向西20米路南)。联系人:张警官,电话∶0371-61003110)。

特此公告


                                                                   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新区分局

                                                                           202012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