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水区出入境接待大厅搬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2 12:56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出入境管理服务水平,根据上级部门统一安排,金水区出入境接待大厅将于近期搬迁至金水区政务服务中心(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三全路与香山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金水区市民文化活动服务中心内)。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出入境管理服务水平,根据上级部门统一安排,金水区出入境接待大厅将于近期搬迁至金水区政务服务中心(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三全路与香山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金水区市民文化活动服务中心内)。为切实做好大厅搬迁期间的服务群众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现办公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6-3号)自2021年1月12日起不再受理出入境业务。

二、大厅搬迁期间,需办理出入境业务的群众可选择到市区其它出入境服务大厅办理(具体地址可关注查阅郑州“警民通”微信公众号)。

三、新址具体业务开办时间另行通告。

敬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
                                                                         2021年1月1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