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公安局  时间:2021-04-26 16:40  
根据《2020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成绩及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成绩及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成绩

按照招聘公告有关规定,此次招聘辅警岗位中的看护管理10011002和勤务20012002四个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需要进行加权,加权后面试成绩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考生加权后面试成绩和加权系数见附件1);看护管理1003和勤务2003两个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不需要加权,面试原始成绩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考生面试成绩见附件2)。

二、参加体检考生

根据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与拟招聘人数1.2: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生。

三、体检集合时间

2021430日上午7:00,考生集合参加体检(参加体检考生名单及集合分组情况见附件3)。

四、体检集合地点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内(郑州市东大街56号,紫荆山路与东大街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

五、体检项目和标准

按照招聘公告有关规定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每人150元(因体检期间需收缴手机,考生必须使用现金支付)。

六、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执行。考生进入体检医院时,应当主动扫描“入口处”张贴的“防疫健康码”标识,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及体检过程中需要摘掉口罩进行的体检项目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体检集合时,须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体能测试通知单》等证件原件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4,要如实填写)。

3.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集合报到,并按照集合分组名单顺序站队。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4.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纪律,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在体检过程中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的,取消体检资格;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对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空腹、禁食、禁水812小时。

7.考生应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场。

8.关于本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考察政审等后续工作有关事项,将在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陆续公布。请各位考生在招聘期间务必经常登录本网站查看招聘信息,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凡各个环节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等个人原因导致影响考试聘用后果的,由考生个人承担。


                                                                                                    郑州市公安局

                                                                                                  202142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