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有部分微信公众号抄袭、冒充郑州车管所微信平台功能的严重声明
来源: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时间:2015-03-27 00:00  
   

郑州车管所微信公众平台自2014年上线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市民群众的关注和支持,截至目前,用户已经突破10W。近期,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发现有部分微信公众号参照郑州车管所微信平台,从微信号名称、操作界面、功能上冒充抄袭郑州车管所微信公众号,在此,郑州车管所发出以下声明:

1、针对部分微信公众号冒充、抄袭的行为,郑州车管所已经采取了举报和投诉的措施,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避免对群众造成不良影响。

2、目前,部分微信公众号通常会采用从名称上冒充、功能界面上抄袭来迷惑群众,请广大市民群众认准“郑州车管所”(zhengzhoucgs)唯一官方微信公众号,不要轻易被其它公众号所迷惑。

3、其它微信公众号所提供的业务信息准确性及用户信息的安全性无法保障,请用户谨慎使用,避免对您的个人信息和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郑州车管所再次感谢大家的热情关注和积极使用,欢迎大家多提宝贵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