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期间将对郑州市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来源: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时间:2015-09-18 00:00  
   

2015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定于9月19日(星期六)8:00至16:00在郑州市经开区中心广场和第九大街、经南三路、四港联动大道等部分路段同时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经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期间将对对郑州市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一、2015年9月19日早上7:00至下午14:00,对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广场及周边的第八大街(经南三路至经北二路)、第九大街(经北二路至经南三路)、广场北路(第八大街至第九大街)、广场南路(第八大街至第九大街)、经南三路(第八大街至四港联动大道中心花坛以南路面)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除持2015年首届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通行证的车辆允许通行和到指定位置停放外,禁止其他一切机动车辆在上述道路通行或停放(含公交车、出租车及各非机动车)。

二、2015年9月19日早上8:00至下午14:00,对郑州市四港联动大道(经南三路至港区郑港一路中心花坛以西路面)、郑港一路(四港联动大道至郑港四街中心花坛以南路面)、郑港四街(郑港一路至正弘中央公园中心花坛以西路面)将分时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其他一切机动车辆(含持活动通行证的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及各非机动车)在上述道路通行或停放。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在2015年9月19日早上7:00至下午14:00,需经上述管制路段前往港区或机场的车辆要绕道行驶。请沿途单位及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并严格服从交警的管理和指挥,自觉维护好现场秩序。敬请广大市民及各界群众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并给予支持和谅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