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9 10:25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切实做好收听收看工作,市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门下发通知进行安排部署。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切实做好收听收看工作,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门下发通知进行安排部署。

上午10时,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与机关民警代表在一楼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了表彰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视频直播,全局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民警代表在本单位全程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表彰大会后,广大民警深为感动和振奋、倍受激励与鼓舞,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以受到表彰的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思想,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立足本职、担当奉献,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