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特警在全省特巡警系统比武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9 09: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号召,实际检验全省特巡警队伍练兵的工作成效,2020年11月1日至5日,河南公安特巡警系统比武竞赛在河南商丘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郑州特警比武代表队以团体总成绩280分,取得全省特巡警系统比武竞赛团体第一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号召,实际检验全省特巡警队伍练兵的工作成效,2020年11月1日至5日,河南公安特巡警系统比武竞赛在河南商丘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郑州特警比武代表队以团体总成绩280分,取得全省特巡警系统比武竞赛团体第一名,队员韩天峰以2分03秒82的成绩,取得个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武竞赛,共有来自全省18地市的90名特巡警系统队员展开同场竞技。竞赛科目为长短枪互换应用射击,科目设置上严格按照公安部特警五项训练大纲的要求组织实施,要求参赛队员在4分钟之内完成短枪50米精度射击、长枪运动后三种姿势、短枪利用掩体弱手射击、短枪持盾牌绕桩后射击、短枪移动中对多目标射击等五个环节,并在整个过程中对16个大小不一的目标靶进行快速射击。赛场上,郑州特警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发扬“五特精神”,在全省比武赛场上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技能水平和意志品质,得到省厅和各地市代表队的一致认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