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5 10:11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12月4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在一楼报告厅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124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在一楼报告厅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市局党委副书记李珂主持活动。市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东西两院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全体民警参加活动。


上午930分,宣誓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面对国旗,奏唱国歌。之后,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郑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马义中的带领下集体宣誓。

仪式结束后,马义中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宪法宣誓活动,不断增强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紧扣法治公安建设目标,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提高法治意识、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执法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