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城东分所正式对外办公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6 17:53  
郑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城东分所由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与郑州宇通集团联合创建,是中原地区最大的警企合作示范点。城东分所位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三环与优正路交叉口东南800米,总占地面积97亩

郑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城东分所由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与郑州宇通集团联合创建,是中原地区最大的警企合作示范点。城东分所位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三环与优正路交叉口东南800米,总占地面积97亩,停车场可满足430辆汽车(小型机动车、大型客车、重中型货车)同时停放。

(一)业务大厅总占地面积为2000平方米,可容纳办事群众200人,厅内设有业务受理区、自助服务区、休闲区、母婴专区等四大功能区。

(二)查验区域划分4条通道,查验工位10个,采取一人一车封闭式查验模式,确保业务办理的速度。

(三)现可办理的车驾管业务包含:

1.机动车:

1)可办理车型:大型客车、大型货车、七座以下国产车(包含新能源汽车、教练车,不含出租车和摩托车)

可办理业务:注册登记、转移登记、转入登记(包含电子转入)、变更登记(机动车所有人为个人的变更身份证号码和姓名除外)、抵解押登记、补换牌证、补换年检标、核发临时号牌;

(2)可办理车型:七座以下进口车(包含小型新能源汽车)

可办理业务:转移登记、转入、变更登记(机动车所有人为个人的变更身份证号码和姓名除外) 、抵解押登记;

2.驾驶证:

可办理业务:期满换证和补证(郑州市C1证);

城东分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结合当前建设成果,进一步夯实郑州车管“放管服”改革措施,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群众提供高标准、高质量、高满意度的放心服务,为河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