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特警举办警务技能演练活动喜迎首个人民警察节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1 10:05  
1月10日是全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公安机关第35个110宣传日。今天上午,郑州特警支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火热的训练,向首个人民警察节献礼。

1月10日是全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公安机关第35个110宣传日。今天上午,郑州特警支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火热的训练,向首个人民警察节献礼。活动共分为综合体技能展示,处突队形演练、装备展示,重温入警誓词、巡逻执勤展示5个环节。


活动现场,穿越地桩网、翻过障碍墙、跨过高空网,神兵从天降,他们动作敏捷,身姿矫健,展示着特警支队长久以来实战练兵的成果。反恐机器人、高精度狙击步枪、侦查眼球,声波驱散器等高精尖特警装备整齐的罗列着,这些装备展示着郑州特警完成党和国家、人民交予的职责使命的底气和能力。“盾墙防护、强力推进、穿插分割、包围抓捕”四种情形,“横、纵、前弧、后弧、环形、多层盾牌墙”六种防暴队形演练正在进行。特警队员不惧寒冷,整齐划一,密切配合,训练场上频频爆发出铿锵有力的口号声。

“迎警旗!”随着现场指挥员、特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中华一声令下,参与活动的民(辅)警列队整齐,向迎面而来的警旗注礼。随后在李中华支队长的带领下,全体参演民(辅)警,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面对着专属自己的旗帜,重温入警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一声声响亮的誓言在支队院内回响,诉说着特警支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信念,为节日献上了完美的礼物。

在郑州特警活动如火如荼进行时,特警街面巡逻队员仍坚守在为民服务的一线,用自己的行动为人民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