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中副市长除夕夜深入一线慰问值守民警 带领街面执勤力量开展徒步武装巡逻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2 15:32  
农历除夕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马义中带领机关值班民警深入二七广场、火车站等重点部位,与坚守街面的特警、武警以及其他执勤力量一道开展徒步武装巡逻,守护郑州平安。巡逻期间,马义中对除夕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进行了看望慰问。

2月11日,农历除夕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马义中带领机关值班民警深入二七广场、火车站等重点部位,与坚守街面的特警、武警以及其他执勤力量一道开展徒步武装巡逻,守护郑州平安。巡逻期间,马义中对除夕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进行了看望慰问。

除夕晚7:30分,马义中副市长带领机关值班民警,深入二七广场、火车站及周边区域,精神抖擞、全副武装,与街面执勤的民警、特警、武警、交警等力量一道开展徒步武装巡逻,查看二七广场、火车站地区安保警力部署、联勤联动巡逻勤务安排以及应急处突快速反应机制运行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共同守护平安、迎接新春到来。他强调,二七广场、火车站都是省会郑州的标志性区域,也是郑州的商业中心和交通枢纽,人流车流集中,治安形势复杂,各支安保力量必须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百姓过节,警察站岗”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全副武装,严密防控,切实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查巡视,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随时做好突发应急处置准备,坚决防止发生暴恐和重大恶性案事件。广大执勤力量要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和良好精神状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恪尽职责,忠诚奉献,用大家的辛勤奉献守护省会平安与稳定,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24时许,伴随新年的钟声,马义中副市长带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特勤局局长崔超峰,又来到市公安局联合指挥部、110指挥中心,看望慰问24小时值守的民警辅警,为大家送来热腾腾的饺子和慰问品。对联合指挥部、110指挥中心广大民警、辅警一年来心系大局、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中枢作用,全力做好警情信息搜集研判、接处警指挥、应急处置调度等各项工作,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了积极努力和重大贡献表示肯定,并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运用新机制,善于总结、提升能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再立新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