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交警护送断指少年及时就医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7 09:33  
日前,荥阳交警护送一位断指少年紧急就医,赢得了宝贵治疗时间,断指得以重生。

日前,荥阳交警护送一位断指少年紧急就医,赢得了宝贵治疗时间,断指得以重生。

9月3日9点30分,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副中队长张超带领民警巡逻至郑上路桃贾路口附近时,路遇一女士求助:她的孩子今年18岁,高中刚毕业,暑假到离家不远的机械厂打工,不小心被机器把右手无名指扯断了,急需去郑州桐柏路中心医院进行救治,医生说时间久了就接不上了,她们怕路上堵车耽误时间。

群众利益无小事,何况18岁的少年人生刚刚开始,如果因此落下残疾,将是多大的打击。民警听完之后,立即让伤者移坐至警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向郑州桐柏路中心医院飞驰而去。

一路上,广大交通参与者着实令人感动,所有车辆不约而同让出一条“绿色通道”!警车很快顺利到达医院,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进手术室。20点26分,民警得到消息:因送医及时,手术非常成功,少年断指已获重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