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18 15:31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站位公安一域,躬身入局,主动担当,奋勇争先,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质进位、河南更加出彩贡献公安力量。

9月17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郑州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谈认识、找不足、补短板,深入思考公安工作服务郑州经济社会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决心以郑州公安的责任担当,忠实履行维护安全稳定各项职责,向着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目标奋勇前进。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马义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县(市)局以及局直各单位一把手参会。

会议指出,市委工作会议是在郑州灾后重建、复工复产以及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非常重要的会议,准确分析了郑州在新时代、新形势下面临的新规律、新特点,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做出全面系统部署。这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战略安排的郑州实践,又是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谋划新时代中原大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冲锋号角和行动指南。必将对全市公安工作在新时期不断开创新局面产生强大的指导推动作用,为郑州公安持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发挥好作用提供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站位公安一域,躬身入局,主动担当,奋勇争先,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质进位、河南更加出彩贡献公安力量。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大事要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纳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采取召开党委会、党委扩大会、全体民警大会等形式层层传达学习,积极开展讨论,教育引导全体民警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正在举行,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中秋”“国庆”双节马上到来,各种安保任务交织叠加、艰巨繁重,绝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聚焦“两个确保”目标任务,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坚决扛稳维护安全稳定第一职责,以郑州公安的责任担当向着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目标奋勇前进,以郑州一域稳为河南大局稳、全国大局稳尽责任、作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