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安机关召开先进典型座谈会
来源:郑州市公安局  时间:2015-02-07 00:00  
   

为弘扬全市公安机关英雄模范、先进典型的优良品质、高尚情操,进一步唱响团结奋进的主旋律、宣扬执著奋进的好典型、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2月6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先进典型座谈会。来自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的英雄模范、全国爱民模范等先进典型代表齐聚一堂,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和爱岗敬业的典型做法,激励带动全市公安民警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沈庆怀出席座谈会并强调,公安英模和先进典型是郑州公安整体形象的代表,是这支队伍正能量的体现,是郑州公安的主流和脊梁。

2月6日上午,在市公安局三楼会议室,全国公安二级英雄模范冯献彬、陈艳芳,全国爱民模范杨华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荣立个人一等功的郑州特警郭云飞等绿城公安队伍中涌现出来的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代表齐聚一堂,讲述他们的成长历程和在各自岗位上的奉献与付出,质朴的语言和感人的事迹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冯献彬等7名先进典型发言之后,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沈庆怀指出,郑州公安是一支英雄辈出、群星荟萃的队伍,先后涌现出了任长霞、王玉荣、沈战东、竹卫东等一大批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充分说明郑州公安是一支忠诚使命、尽心履职、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无愧人民的队伍。他强调,典型就是方向,典型就是旗帜,典型是公安机关的骄傲和自豪,但所有的先进典型都要戒骄戒躁,永葆先进本色,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整个队伍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拼搏奋斗,为树立郑州公安新形象、创建平安郑州做出全体公安民警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来自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警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英雄模范代表发言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达自己的认识和感受,表示要学习英模、践行承诺、建功立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