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青春礼赞·诗韵忠诚"朗诵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郑州市公安局  时间:2016-06-08 00:00  
   

 

“警徽,是一部书,以岁月的光芒勾勒封面,用深情的注视装帧页片。警徽,是一部书,以坚毅的步伐推进章节,用生命的磅礴铺就纸砚……”,6月6日下午,郑州市公安机关“青春礼赞·诗韵忠诚”朗诵大赛颁奖典礼在河南省武警总队艺术中心举行,全市公安机关1200多名民警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诗歌朗诵《相信未来》、《带你认识郑州警察》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深情的朗诵,绝佳的创意,优秀的舞台表现力,全面展示了郑州公安民警爱岗敬业、忠诚履职、无私奉献新时期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位民警。

此次朗诵大赛颁奖典礼共分为诗(传承)、韵(青春)和忠诚三个篇章,参赛民警们用声音、用情感表达着对生活、对工作、对忠诚的热爱和赞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郑州全市公安机关共有200多名民警参加了朗诵大赛,经过近两个月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和三等奖12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