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云路警方集中销毁一批赌博机
来源:洁云路分局  时间:2016-10-14 00:00  
   

利用电子游戏机进行赌博违法活动毒害社会风气,扰乱社会治安,破坏家庭和睦,危害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对此类不法行为一直深恶痛绝,反映强烈。

洁云路公安分局始终对利用电子游戏机进行赌博违法活动从严整治、从重打击。根据市公安局统一部署,一年以来,通过民警日常工作发现和人民群众举报线索查证,我分局共收缴涉及赌博的游戏机200余台,涉案金额50余万元,刑拘22人,治安拘留58人,取得阶段性战果。

10月13日上午,洁云路公安分局将收缴的涉及赌博的游戏机集中销毁,既是向广大人民群众汇报打击赌博犯罪工作的成果,也是警示组织和参与赌博违法活动人员。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赌博机的输赢是可以通过程序控制的。赌博机的经营者通过对芯片做手脚,设置程序,来调整赔率的大小,确保赌博参与者输多赢少,经营者只赚不赔。请市民群众不要去玩赌博机,十赌九输。另外,组织、经营、管理、参与电子游戏机赌博活动以及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行为,均属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积极踊跃向公安机关提供涉赌线索,警民联手为构建平安和谐郑州而共同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