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走散心慌张 民警热心把亲找
来源:新密市局  时间:2016-10-18 00:00  
   

2016年10月16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小男孩在屏峰商场内与家人走散,接警后,值班副所长张晓敏立刻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在现场一名四岁左右的小男孩啼哭不止,张晓敏见状,上前把他抱在怀里安慰,告诉他不要害怕,警察叔叔一定会帮助他找到家人。在张晓敏轻声细语的安慰下,小男孩儿停止了哭泣。

随后,张晓敏抱着小男孩在商场里逐层寻找他的父母,当走到商场门口时,恰巧遇见孩子的父母也在焦急的寻找孩子。原来小男孩儿的父母带着他到商场买衣服,由于商场人多,松开手的功夫,孩子就跑不见了。在确认孩子父母的身份后,张晓敏才放心的将小男孩儿交给他们,并叮嘱他们以后出门在外一定要照看好孩子。孩子的父母再三道谢后才带着孩子离开。

新密公安在此提醒:家长带孩子购物时一定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并要告诉孩子如果和父母走散,不要慌张,及时到商场收银台或者服务处请求广播寻人或报警,不要随便相信陌生人的话或者跟陌生人离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