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盗抢骗】登封市局快速侦破一起车内财物被盗案
来源:登封市局  时间:2016-10-20 00:00  
   

近日,郑州登封警方通过快速反应,异地视频接力,区域合成作战,成功抓获两名跨区域技术性开锁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16小时破获少林景区停车场奥迪车车内财物被盗案。

2016年10月17日,登封市公安局接报警称,少林景区停车场一辆奥迪轿车内6500元现金被盗,车门没有被撬痕迹。

案发后,民警立即调取少林寺停车场周边的监控视频,发现两名可疑男子驾驶一辆车牌为鲁ADRXXX的江淮汽车,于10月17日下午14时停到少林寺停车场,并通过技术性开锁的方式,打开了停放在旁边的奥迪轿车车门,将受害人放在车内的6500元现金盗走。民警迅速开展车辆查询,但发现该车为套牌车,原车牌属于山东省济南市一家车辆租赁公司所有。

民警根据嫌疑人驾驶车辆逃跑路线,顺线追踪,发现嫌疑人作案成功后,当即驾驶车辆离开登封,向洛阳方向逃窜。民警迅速与洛阳警方取得联系,通报案情,请求协作,同时赶赴洛阳排查嫌疑人。在洛阳警方视频接力追踪下,发现该嫌疑车辆于18时32分在洛阳市区出现。为避免打草惊蛇,并寻找合适的抓捕时机,民警苦守一夜,最终将2名犯罪嫌疑人沈某(男,47岁,吉林省通化市人)、许某(男,52岁,吉林省桦甸市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10月17日在少林景区停车场内,通过技术开锁盗窃奥迪车内65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