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警方反扒小组街头抓获盗窃现行
来源:新密市局  时间:2016-11-03 00:00  
   

日前,天气转冷,街面行人衣着渐厚,路面扒手也逐渐猖獗起来。为保证辖区稳定,保护群众财产安全,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负责人王石磊组织所内民警成立反扒小组,进行街面巡逻,当场抓获一名扒窃蟊贼。

2016年10月30日一大早,反扒小组民警便在市区繁华地带开展工作,他们高度警觉,时刻紧盯街面状况。中午时分,一名身穿蓝色上衣,手拿黑色布袋的男子引起了民警注意。该男子在路上不停左顾右盼,行径可疑。民警眼神交流后开始分组进行秘密跟踪,当跟踪至青屏市场公交站时,该名男子将手伸向一位正准备上公交车的女士上衣口袋里,意图行窃,民警见状迅速上前将男子抓获。

经查,该男子名叫赵某,40余岁,近期已多次在东西大街及嵩山大道城乡公交车上往返踩点,伺机盗窃。目前,赵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新密公安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出行时照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要将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放在较浅的衣服口袋内。上下公交车时请将随身携带的包袋护在身侧,保证自己的财产安全,不要给窃贼以可乘之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