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盗抢骗】中牟警方多警种配合破获网络诈骗10余起
来源:中牟县局  时间:2017-03-22 00:00  
   

网上说:帮你开网店保证让你赚钱,等你把钱汇过去后却音信杳无,再查网上信息什么也看不到,这是中牟县马某在网上被骗2000元的经历。3月20日,从中牟县公安局网监大队获悉:两名在网上行骗的嫌疑人,施某、被中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2017年1月5日,中牟县公安局接到中牟县城关镇马某报案称其在网上被人以指导开网店并提升销量和信誉度能赚钱为名被诈骗现金2000元。群众利益无小事,中牟县公安局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组,抽调网监、刑侦、法制大队等单位民警组成专案组。专案组在上级公安机关协助下查询大量数据,经过数据对接,抽丝剥茧,终于找到犯罪嫌疑人的蛛丝马迹。3月11日,在长达五六十页密密麻麻的数据中有了重大发现,专案组民警经认真分析,确定嫌疑人藏身地在安徽省合肥市附近。3月12日,专案组民警前往安徽合肥进一步查证落实犯罪嫌疑人,经过合肥警方大力配合相助,锁定嫌疑人经常出没的场所,专案组民警昼夜蹲点守候,吃住在车上,经过7个的昼夜蹲点守候,3月19日下午15时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带回中牟县公安局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施某、现年21岁,河南省商城县人;陈某,现年20岁,安徽省合肥巢湖市人。二人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并带破网络诈骗案件10余起,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