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盗抢骗】文化路分局连续抓获盗窃电动自行车违法犯罪嫌疑人
来源:文化路分局  时间:2017-03-22 00:00  
   

3月9日晚21时许,治安管理服务大队民警刘世辉、宋中华在经三路与农业路交叉口附近徒步便衣巡逻时,看见该路口向西路北的兴业银行门口,有一名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车行走,行迹十分可疑。民警遂拦住该男子盘问,发现该男子随身携带的钥匙不能打开电动车,且其吞吞吐吐不能说明电动车的合法来源。经进一步盘问,该男子不得不如实供述了其刚在农业路经三路交叉口西侧高架桥下盗窃一辆电动车的违法事实。目前该男子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3月14日晚22时许,治安管理服务大队民警常大云、常克洋巡逻至农业路与经五路交叉口向西100米处时,发现一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形迹可疑,遂上前盘问。该男子看见民警,神色慌张,说话支支吾吾。经过一番较量,该男子叫郭某,如实供述了其在农业路经五路交叉口西南角盗窃电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随即将该郭某控制并带至单位做进一步处理。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