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盗抢骗】入室盗窃十余起 猖狂小贼终被抓
来源:登封市局  时间:2017-04-05 00:00  
   

光天化日,三名小贼通过翻窗户、撬门的方式,一个月的时间在登封市盗窃十余起,涉案价值五万余元。近日,登封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终在登封市区某宾馆将三名小贼成功抓获。

频繁作案 肆无忌惮

2017年3月16日下午17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大冶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周先生报警称:今天自己回到家时发现自己的屋门被撬,而且屋内被翻的乱七八糟,丢失了一部苹果4s手机、苹果平板电脑、银行卡以及各类证件。办案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走访调查,民警们发现与周先生住同小区的王女士家门锁也被撬开,家中丢失大量金银首饰,共价值1万6千元。

缜密侦查,锁定盗贼

为寻找破案线索,大冶派出所民警随后与登封市110报警中心联系发现,近期在我市大冶镇和白坪乡发生十余起入室盗窃案件,而且均是采用撬门、翻窗户的方法进行盗窃,民警们断定这几起案件应该为同一伙人所为。接下来,办案民警对每个案发地附近的监控进行一一查看,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们终于发现有三名男子都在案发地出现过,随后,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和视频追踪确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具体位置,并于3月23日上午9时许在登封市区某宾馆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得知,三名犯罪嫌疑人周某波、梁某天、梁某东均为不到二十岁的年轻人,据其供述,三人平时都喜欢上网、喝酒,之后便慢慢熟识了,没钱时,三人就选择去盗窃财物。自2017年2月17日起,三人结伙在登封市大冶镇和白坪乡不定时,不定向的寻找目标,梁某天负责敲住户的门,如果没有人在家,梁某东就会撬开大门,三人进行盗窃,盗窃所得的钱均用于平常的上网喝酒挥霍。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