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贼作案百般抵赖 监控录像让其现原形
来源:新郑市局  时间:2017-05-03 00:00  
   

一个老贼惯犯被抓获后矢口否认自己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在民警把整个作案过程的视频摆在他面前时,“不可能!,不可能!”,高某还在百般狡辩。

4月下旬,新郑市龙湖镇多家网吧内发生顾客手机被盗案件。虽然案件价值不高,但丢失手机的受害人多为没有经济来源的在校大学生。新郑警方迅速派出专业视频合成作战队行动,4人小组启动远程网络监控管理系统,利用技术手段对案发地网吧的视频监控进行分析比对,民警发现多起在莲湖、虫虫网吧作案的为同一伙人,嫌疑人进入警方视线后,民警立即启动24小时监控系统对犯罪嫌疑人进行网络跟踪。

4月28日深夜,负责网络跟踪的民警赵兵发现2名犯罪嫌疑人在新郑市西亚斯学院附近的一家网吧登陆,赵兵立即通知行动抓捕组将2人抓获。

在接受民警询问时,老贼高某拒不交代多次在龙湖镇网吧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当民警调出犯罪嫌疑人的进出多家网吧作案的监控录像时,高某还百般狡辩。

最终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和卢某交代了先后在新郑、鹤壁、漯河等地,专门选择在高校附近网吧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