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通管理确保安全畅通
来源:交巡警支队  时间:2015-12-17 00:00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在郑举行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加强交通管理,加强交通事故预防,加强会议交通安全保障,确保了“上合会议”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形势平稳,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道路安全畅通。

会议期间,市交警部门强化交通安全保障,提前制定细致周密的活动方案,设置岗位2140个,出动警力5072人次。全体民警加班加点指挥疏导交通;实施远近距离分流等措施,此次会议交通管制涉及区域和路段多,加上两次预演,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频繁,交警部门适时采取远近距离分流、间歇放行等措施,共分流车辆6万余辆;加强交通事故预防,交警部门在各出入市口设置安全检查站,对客货运车辆和人员等进行安全检查,杜绝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预防了重特大交通事故。“上和会议”期间,郑州市未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一般交通事故也较平时减少2/3,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