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云路分局破获系列持刀抢劫案
来源:洁云路分局  时间:2016-06-13 00:00  
   

2016年6月12日凌晨3时30分左右,洁云路公安分局巡逻民警巡逻至二七区京广路与陇海路交叉口西北角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腹部有血迹,并称刚刚被人用刀捅伤,抢走一部手机和现金若干。民警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对受害人做简单止血工作,同时其余人员迅速沿受害人所指方向展开追击,在京广快速路陇海路出口内将一男子控制。该男子在追击中仓惶将一件物品丢弃于路边花坛中,经找回,为其作案工具--一把带血迹的尖刀。

经询问,该男子姓张,男,汉族,1997年5月19日出生,河南淮阳县人,对其在京广路与陇海路西北角持刀捅人并实施抢劫的事实供认不讳。根据受害人杨某指认,该张姓的男子就是用刀捅伤他的人。警方加大对嫌疑人的审问力度,深入细致进行刑事技术分析比对,带破同类案件3起。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夜间活动时尽量避开黑暗偏僻路段,如遇陌生人打招呼或喊话时应先注意观察周边情况,看清是否可疑。若遭遇抢夺,要大声呼救,如果力量悬殊或追赶不及,应保护好自身安全,辨清作案人逃跑方向,认准作案人体貌特征、衣着口音和作案工具,尽快到人多的地方求助,并在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