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战士再亮剑 连端两窝贼
来源:未来路分局  时间:2016-06-22 00:00  

   

近日,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分局未来战士突击队经过连夜蹲守,快速出击,成功打掉盗窃团伙两个,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6月10日,未来战士突击队获悉信息:视频研判中的贼影再次出现,肯德基前几天偷手机的小偷又现身了。兵贵神速,突击队员在指导员秦铭的带领下,迅速熟悉嫌疑人特征,赶赴现场。经跟踪辨认,将已经逃离店面50米的嫌疑人宋某武现场抓获,联系报案人指认后,嫌疑人对案件事实供认不讳,一起扒窃案在24小时内告破。

6月12日凌晨3点左右,未来战士突击队在巡逻中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不时观察周围情况。职业的敏感性,让巡逻队员对该男子提高警惕,为了不被该男子发现,巡逻人员分散蹲守在路边绿化带里面,暗中观察。该男子东张西望,四顾无人后走向停在路边的电动车,十几秒后,电动车已启动,径直向南逃窜。此时,突击队员早已按捺不住,前后夹击,左右布控,相互间一个犀利眼神,迅速出动,合力将该男子控制,现场搜出盗窃工具一套。经突审,马某承认盗窃事实并供认一个购赃点,中队长张晨连续作战,带领队员经三个小时守候,早七点在大学路购赃点将两名负责买卖电动车成员颜某兄弟一并抓获。

6月20日晚,未来战士突击队根据分局指示,在案件高发的中州大道郑汴路附近已蹲守两天,窃贼出现,一男子推着电动车吃力前进,形迹可疑,电动车有破坏痕迹,队员遂上前盘查,该男子支吾不语,当场搜出盗窃工具一套,钥匙多把。经突审并调取监控,在铁的事实面前王某供认不讳,并交代其它两名共同倒卖盗窃电动车的同伙张某,白某,指导员孟琰璐带领两名队员,一鼓作气在嫌疑人藏身处附近将其控制,一个犯罪团伙被成功打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