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满月双胞胎要出国 照相忙坏警察阿姨
来源:新密市局  时间:2016-06-24 00:00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暑期来临,带着孩子出境游玩成了家长们的一致选择。6月20日,新密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里挤满了前来办证的群众,出入境的民警们个个坚守在岗位,不停的忙碌着。

临近下班的时候,一对年轻夫妇推着两个婴儿车浩浩荡荡的走进了大厅,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询问后得知,他们是来给刚出生的双胞胎女儿办理出入境证件的。给刚满月的婴儿照相难度可想而知,调镜头、逗宝宝看镜头,修图上传忙坏了照相的民警。经历一番波折终于把照片整好了。可到受理环节时,小宝宝们却啼哭不止,而此时,也到了下班时间,年轻夫妇十分焦急,抱着孩子在大厅里来回晃悠。

民警了解情况后,安慰他们不要担心,更有民警上前抱起小宝贝,帮忙哄起了孩子。民警们顾不得饥肠辘辘,代替他们填表、现场采集照片,受理结束已经12点半了。顺利的办完证件后,孩子的妈妈特别感激说:“你们一点就上班了,现在还没吃饭,耽误你们休息,实在太不好意思了。”看着他们开开心心的离开大厅,民警们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