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分局近期成功查处两起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窝点
来源:航空港分局  时间:2016-07-01 00:00  
   

今年以来,为了给正处于飞速发展的航空港经济实验区保好驾护好航,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稳、有序的生活工作环境,全面的贯彻落实郑州市政府2016年1月1日颁布实施的《郑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根据《郑州公安局关于贯彻落实郑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的实施方案》要求,航空港分局高度重视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结合辖区与中牟县、新郑市交界的特殊地理位置及烟花爆竹非法买卖、燃放乱象治理难度较大的实际状况,将“禁放”工作列入分局中心工作,精心组织,认真摸排,攻坚克难,严厉打击非法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禁放”工作效果明显。

2016年6月26日,航空港分局龙王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进行日常安全检查时,发现位于郑州市航空港区龙王办事处龙兴大道路东华昌复合肥全国连锁店内有非法储存、销售烟花97件、鞭炮1件、啄木鸟红炮1件、喜庆礼炮1件,郑州市航空港区龙王办事处龙兴大道路西倩龙建材机械设备店内有非法储存鞭炮3件、烟花5件、低音雷烟花7个、节庆礼花130个,当场予以收缴。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分别给予两个店主安某某和王某某行政治安拘留10日和5日的处罚。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震慑了一些不法分子,促进了“禁放”工作的全面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