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父母聊丢儿子 民警微信帮其找回
来源:新密市局  时间:2016-07-04 00:00  
   

碰见熟人,聊天甚欢;贪玩儿子,顺势跑丢。7月1日晚9时许,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西大街大滇园饭店门口有个小孩找不到父母了。”

值班副所长刘征滨闻警即动,立刻赶赴现场,只见一个三四岁虎头虎脑的小男孩站在马路牙子边哇哇直哭,看得处警民警一阵心疼。民警安抚小孩情绪后,轻言问其父母信息,小孩紧张地嘴里只喊着要回家找妈妈!民警看此情况无法获知家人的有效信息,为了安全起见,暂时将小男孩带回了派出所。

民警买零食、逗开心,尽其所能安抚小孩情绪;同时通过微信、微博提醒有丢失孩子的家人速来派出所认领。半小时之后,李女士闻讯赶来认领。问其原因,她愧疚地讲到:晚上带着孩子出门乘凉,碰见熟人就多聊了几句,聊天的功夫孩子就没了踪影。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出门在外一定要看好孩子,小孩玩耍时不要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以防走失或其他意外事情发生,情急之下及时拨打110求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