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支队开展五项纪念活动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华诞
来源:监管支队  时间:2016-07-05 00:00  
   

为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爱党、为党、护党热情,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郑州监管精神,根据市局统一安排部署,监管支队在“七一”前后,积极组织开展“五项”纪念活动,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华诞。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7月1日上午,支队组织部分党员民警代表隆重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民警代表在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陈育生和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秦朝阳的带领下,身着警服,胸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一起握紧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表下决心。

二是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监管支队为每名党员民警制作了“政治生日”纪念卡,七月一日上午举行了庄重的颁发仪式,党员民警代表从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陈育生手中接过金光闪闪的纪念卡,心情无比激动,纷纷表示决不忘记入党初心,坚决听党话、守党纪、跟党走。

三是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书法字贴。支队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积极创新学习方法,为支队全体党员民警定制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硬笔字贴,要求广大党员民警利用工作间隙、下班时间抄写《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学习党的章程,深刻理解党的纲领,提高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四是组建合唱队参加市局合唱比赛。为庆祝建党95周年,强化党员民警党性意识,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提升民警综合素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市局统一部署,监管支队组建合唱队参加市局比赛,经过艰苦排练,克难攻坚,精练细演,在6月28日下午市局举行的“颂歌献给党·忠诚铸警魂”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受到市局党委高度赞扬,赢得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的普遍好评。

五是表彰一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全市公安监管工作和队伍建设,经支队党委研究推荐,6名党员民警分别被市局表彰为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第三看守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被支队党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36名党员民警被支队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加深了广大党员民警对党的认识和热爱,强化了党员民警的党性观念和意识,坚定了党员民警“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政治信仰,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民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有效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为落实和推进各项监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