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盗抢骗】电动车大盗竟是七旬老汉
来源:新郑市局  时间:2016-09-01 00:00  
   

一个71岁的爷爷级小偷,在新郑市龙湖镇境内连续盗窃电动自行车,但终归“身手”已不够敏捷,偷得快跑不快,8月27日一大早,又一次作案的时候被失主当街抓获。现已被新郑警方刑事拘留。

8月27日早晨7点半钟,新郑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龙湖一群众报警,称“在龙湖镇柏树刘小学附近,发现了一个偷电动车的小偷,竟然是个七十多岁的老汉。”指挥中心立即指令龙湖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

在现场,民警们见到了报警人、嫌疑人和被盗的电动车。据报案人讲,今天一大早刚打开院门不久,就发现停在院子里电动车不见了,他心想,完了,小偷骑上车还不一溜烟就跑远了呀!但还是抱一线希望追出门去。可是,让他惊喜的事情发生了,出门没走几步,就远远看见了一个“老爷爷”正推着他家的电动车奋力前行。他立即撒开腿往前追,边追边拨打110报警。人赃俱获,龙湖派出所民警立即将嫌疑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讯问。

经讯问,嫌疑人武某国,71岁,平顶山人,数月前流窜至新郑龙湖,连续多次偷窃居民停放在门口和院中的电动自行车。目前,嫌疑人已被新郑警方刑事拘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