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报】“抗癌交警”周水斌事迹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6-07-05 00:00  
   

昨日,郑州报业全媒体报道“抗癌交警”周水斌的事迹引发强烈反响,网友纷纷评论留言,为他点赞。

@张健总编:看片子,落泪了,看文字,也落泪了。

这样的故事就在身边,却很少听到,因为大家总跑得匆匆忙忙,所以和感动一次次擦肩而过。

故事的主角才是真面对,真担当,真男人,他从内心让自己重新站立,他读懂生活酸甜苦辣,把不确定的未来变得清晰温暖。

活下去这三个字,对他来说,每一天甚至每一顿饭,都会有新的生命解释。

相信不知足的人看了这样的故事会悄然找回自我,相信坚强的人看了这样的故事会变得更加光芒万丈。为郑州报业点赞!你们用故事滋润心灵,致敬英雄水斌。

你用微笑驱散病魔。我坚信,周水斌能感动郑州、感动河南、感动中国。

凤凰、网易、搜狐等各大网站纷纷转载,网友踊跃跟帖点赞。

@Jenny Miao T:感动得流泪了,对比一下,觉得自己的生活好矫情。

@心想事成:这个警察我见过,当时我还有点诧异,话也说不清,现在才知道他带病坚持工作。感动!祝早日康复!

@幻影:我在那个服务大厅办过事,此人是我见过最好最耐心的民警。

@小南瓜:看了周水斌的故事,很是感动和钦佩!他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微不足道的小爱,感化大家的却是人间不平凡的大爱!

@真性情二子:最伟大的生命在于坚持高尚,最坚强的人生在于珍视自我。找准自己人生的位置,即便是一只蝴蝶,也可以掀起风暴;即使是一棵小草,也可以染绿天涯;即使是一滴血汗,也可以感动世界。人生固然可以短暂无常,但精彩总在风雨后。祝福送你和家人,也送给世上所有珍视自己和他人生命的伟人。

@嵩山一棵草:不畏病魔,不向命运低头,不屈不挠,改变苦厄的命运,这就是郑州交警周水斌的命运,活得精彩,活得有价值。我们拥有健康的体魄,有什么可抱怨的?为周水斌点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