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报】可疑男子街头徘徊 民警细盘查揪真凶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7-02-13 00:00  
   

因宅基地纠纷,一男子在鹤壁老家用铁棍将邻居一家四口打死,在郑州街头徘徊,被细心民警发现。甚至其被抓获前,鹤壁警方还没有接到这起案件的报警。

1月 17日上午,郑州警方龙子湖分局特勤大队民警在正常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肩扛着用床单包裹的被子,在最高法院第四巡回法庭外徘徊。

“我们上前询问,男子啥都不说,只说要找法院领导,我们发现男子右脸脸颊处有血迹,遂将其带到白佛南路警务室仔细盘问,该男子承认当天清晨在老家鹤壁市浚县将邻居一家四口杀害。”民警介绍。脸颊有血迹、又说杀了人,民警凭借多年从警经验判断,该名男子供述的应该是实情,随即联系鹤壁市浚县警方,经过当地警方排查,发现崔得云老家浚县卫贤镇姚村当日清晨确实有一起刑事案件,由于还没有人报案,当地警方还不知道这起警情。

据该男子供述,他与邻居因宅基地纠纷打架,妻子被关进看守所。他自认为当地公安机关处理不公,对邻居也怀恨在心,于是1月17日5时许,他翻墙进入邻居家中,将邻居一家四口用自带的铁棍敲死。案发后,他将铁棍放在自家院子的石榴树下,骑自行车到淇县高速口搭乘大巴来到郑州,不料想被执勤民警发现端倪。

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至浚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