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妻子“色诱”网友,丈夫“捉奸”敲诈
来源:东方今报  时间:2017-04-10 00:00  

    夫妻俩都是好吃懒做,为了弄点儿钱花,丈夫就让自己的妻子网上色诱网友,然后去宾馆“开房”,紧接着,丈夫出现在宾馆房间捉奸,对受害人实施敲诈。这对夫妻自导自演的狗血剧情,刚实施一次,就被民警给抓了。

跟姑娘约会被“捉奸”
妻子出镜“色诱”网友,丈夫带人“捉奸”搞敲诈,4月9日,新郑警方打掉一个利用网络色诱“钓鱼”犯罪团伙,5名团伙成员都是90后,主谋竟然是一对90后小夫妻。
4月7日下午,受害人王先生来到新郑市公安局刑侦4中队报案称,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青年,两人在网上建立了恋爱关系,大约一个星期后,两人相约来到龙湖镇一家宾馆约会时,被自称女青年男朋友的男子堵在宾馆房间里,一阵拳打脚踢后被逼写下自愿出6000元私下解决此事调解书才得以脱身。
但是,王先生事后觉得自己是被骗了,总感觉男子和女青年都有问题。于是,决定立即报警。
很快,民警调取了该女子的QQ号码,查明该女子经常在新密市一家网吧上网。
当天晚上8时许,民警赶到新密市一家网吧里找到了该女子。
经突审,该女子朱某交代,这些犯罪行为都是其丈夫刘某教唆的。
色诱网友实施敲诈
朱某称,他们夫妻二人好吃懒做,经济来源全靠双方父母支援,两人还喜欢整天泡在网吧里上网,在网吧里,他们又认识了马某、王某和孙某,5人一拍即合。
这5人在一起吃饭时,多次商量策划敲诈细节,并商量如何逃避公安机关打击的办法。最终,5人商定,由朱某和另外一个女孩王某,专门在网上先“色诱”网友,建立恋爱关系,接着就与受害人相约去刘某事先在宾馆准备好的房间。
接下来,朱某的丈夫刘某再带领团伙成员马某,以“捉奸”的名义对受害人进行敲诈勒索。
4月8日凌晨,当刘某得知其老婆朱某被警方控制后,刘某赶紧通知其犯罪团伙成员马某、王某、孙某赶到经常上网的网吧里商量逃跑事宜,被民警当场全部抓获归案。
截至发稿时,犯罪嫌疑人刘某、朱某等人已被新郑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