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天眼,战果频传——建设路分局视频监控系统再立战绩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08 17:30  
近期桐柏路陇海路周边盗窃电动车案件高发,分局指挥监控中心进行分析研判发现高发时间为晚上9时左右,经回放周边监控确认了两名嫌疑人。

近期桐柏路陇海路周边盗窃电动车案件高发,分局指挥监控中心进行分析研判发现高发时间为晚上9时左右,经回放周边监控确认了两名嫌疑人。

2019年6月30日21时23分,监控员巡视陇海路儿童公园监控时发现了在桐柏路陇海路周边多次盗窃电动车的两名嫌疑人,立即通知巡组赶往现场进行抓捕。21时40分交巡一中队民警将两名嫌疑人当场抓获。两名嫌疑人是亲兄弟,两人自今年5月份以来在我局辖区共同盗窃7辆电动车。现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2019年7月1日06时01分,分局指挥监控中心监控员通过情报平台预警发现一名临控人员(安某,男,2018年因盗窃案被须水派出所上网),指挥室立即通知民警进行管控,06时08分嫌疑人被治安三中队民警当场抓获。

2019年7月1日0时04分,接群众报警称中原路文化宫路西北角门面店被盗,接警后分局指挥监控中心的监控员立即对现场监控进行回放,发现一名嫌疑人,视频追踪至文化宫路伊河路时发现嫌疑人在路边看人打牌,立即通知周边巡组到场,最后在文化宫路洛河路将嫌疑人(刘某)当场抓获,嫌疑人对盗窃门面店的事实供认不讳。

2019年7月2日08点19分,分局指挥监控中心监控员通过人像平台预警在桐柏路伊河路发现一名比中未抓获人员(韩某),指挥室立即通知周边巡组进行抓捕,08时27分嫌疑人在洛河路文化宫路被交巡一中队民警当场抓获。

2019年7月3日18时20分,分局指挥视频监控中心监控员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在中原华山发现一名在逃人员(刘某),指挥室立即通知周边巡组进行抓捕,18时27分嫌疑人被交巡一中队民警当场抓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