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路分局治安二中队抓获一名现行盗窃电动车电瓶嫌疑人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09 19:22  
2019年7月9日凌晨3时35许,商城路分局治安二中队接群众电话报警称自己家楼下有人正在盗窃电动车电瓶。

2019年7月9日凌晨3时35许,商城路分局治安二中队接群众电话报警称自己家楼下有人正在盗窃电动车电瓶。接警后,民警蒋英民、李伟锋立即出警赶至管城区货站北街32号院,到院门口,发现一骑电动自行车的中年男子形迹可疑看到警车后加速离开,民警遂开车上前将其逼停,该男子弃车逃窜。民警蒋英民、李伟锋一路追赶,后在熊耳河桥边将其抓获。经询问,该男子交代了刚刚在院内盗窃两块电动自行车电瓶的违法事实。民警依法将电瓶扣押后将嫌疑人口头传唤到商城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二中队进一步处理。目前,嫌疑人王某贺(男,50 岁,山东东明县人)因盗窃被依法治安拘留十日,电动车电瓶已经依法返还失主,失主窦先生特意发来了信息对民警表示感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