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合同诈骗案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17 15:49  
7月15日,中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认真梳理案件线索,深入摸排走访,成功破获一起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涉案金额22万余元。

7月15日,中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认真梳理案件线索,深入摸排走访,成功破获一起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涉案金额22万余元。     

2019年6月份,中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2018年12月份至2019年1月份期间,中牟县姚家乡某村姚某峰、姚某兴、姚某立、王某顺和姚某等5名村民,先后与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签订《建房协议书》,以“大包”的形式将建房工程承包给王某某,建设钢架结构民房。王某某收到姚某峰等5名村民建房工程款后,建设部分工程后就不再施工。王某某也失去联系,5名受害人经济损失高达22万余元。

经侦大队受理该案后,经初步调查,确认为一起合同诈骗案。民警庞增伟、李勇通过分析研判,在走访中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得知犯罪嫌疑人现租住在郑州市经开区某小区。民警经过摸排发现该小区人员比较复杂,物业并未对租房信息进行登记。侦查员顶着38 度的高温,在嫌疑人租住的小区门口24小时轮班蹲点守候,于7月15日下午19时,在郑州市经开区某小区成功将涉嫌合同诈骗的网上逃犯王某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现年24岁,开封市通许县人。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涉嫌合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中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