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毅看望慰问樊树锋家属
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奉献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25 08:59  
2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看望慰问樊树锋同志家属,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学习樊树锋同志精神。

2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看望慰问樊树锋同志家属,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学习樊树锋同志精神。

徐立毅来到樊树锋同志家中,深切哀悼因公牺牲的樊树锋同志,向其母亲、妻子等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徐立毅指出,樊树锋同志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一线、连续奋战,把事业当生命、把百姓当亲人,充分体现出了对党的赤胆忠心、对事业的无限热爱、对岗位的尽职负责,彰显出可贵的顽强奋斗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值得全市党员干部学习。

徐立毅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时期,统筹疫情防控和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艰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樊树锋同志勇挑重担、连续奋战的精神,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强化担当意识,始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樊树锋同志生前系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社区民警,先后参加汶川抗震救灾、北京奥运安保等重大安保维稳任务,受到嘉奖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樊树锋同志连续17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2月11日中午昏倒,经连日抢救无效不幸于2月19日牺牲。根据其生前遗愿,樊树锋同志器官无偿捐献社会,挽救了3人生命,使2人重见光明,实现了他“生为人民奋战、死为人民献身”的夙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