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走进高校开展普法巡演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16-09-26 00:00  
   

 

为丰富青年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青年学生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的警惕性,提升大学生的法律意识。郑州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9月23日走进郑大校园,为大学生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

晚会中,警官艺术团精心编排的节目受到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欢迎:小品《喜从天降》向大学生们讲述了电信诈骗的防范与应对;音乐剧《青春没有如果》则通过几种大学生中发案率较高的案件为学生敲响警钟,珍惜生命,遵纪守法,莫让青春有悔;诗朗诵《带你郑州警察》将警察赤诚的内心世界展现给大家;原创歌曲《你的梦我的梦》磅礴大气,用歌声传递着中国梦。此外,防诈骗rap、校园民谣、抗癌民警故事等环节也引发了大学生们的极大共鸣。

在现场互动环节,郑州市公安局双微平台的小编们也集体亮相,在推介@平安郑州官博及“郑警蜀黍”微信号的同时,还在现场新增粉丝中抽取幸运观众,送上纪念品。

最后,郑州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正青春•梦飞扬“文艺汇演郑大站在广大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下落下帷幕。

郑州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负责人孙帅介绍说,有感于前段时间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电信诈骗,法律意识淡薄而引发的大学生悲剧,郑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这次进校园演出只是开始,接下来还有一系列针对大学生的进校园活动,希望通过这些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法律知识、防诈骗信息等传播给大学生,杜绝悲剧重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