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110 信件 写信
来信须知

    “网上110”不具备现场、紧急报警以及问题咨询的受理功能,若您遇到紧急情况,请立即拨打报警电话“110”。

    一、“网上110”受理范围

    1、刑事案件;

    2、治安案(事)件;

    3、危及人身、财产安全或社会治安秩序的群体性事件;

    4、灾害事故;

    5、其他需要公安机关处置的与违法犯罪相关的报警。

    二、“网上110”注意事项

    1、请您按照表格要求逐项填写真实信息,表格中带有*的项目必须填写。若提交的事项过于简单,导致无法进一步调查,公安机关有权不予处理;

    2、请您在填写所报事项时,按照何时、何地、何人、何事的顺序详细填写,以便于公安机关及时查证;

    3、举报投诉民警违法违纪和信访事项,请您向警务督察和控告申诉部门或者本网站相应栏目反映;

    4、对内容系诬告陷害、侮辱诽谤,以及恐吓威胁、敲诈勒索、宣传煽动等虚假、恐怖信息,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写信说明

1、为便于与您联系并及时解决您提出的合理问题,请您如实填写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2、提交信件成功后,网站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内及时接收,请不要再重复提交。您可以在您的“用户空间”-“其他信箱”中查询信件办理情况。

3、写信过程中如遇异常情况,可能由系统故障引起,请您换个时间再写信提交。

类型:
主题:
姓名:
电话:
地址:
邮箱:
是否公开:
内容:
您最多还可以输入3000个字
是否隐私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