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受理统计(7月)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1 16:42  

局长信箱工作月报

(七月)

一、办理情况

2020年7月1日至7月31日,郑州市公安局长信箱平台共受理信件376件。期间,向相关单位发出转办116件,其余信件直接办理(重复类信件或咨询类),现均已办结。信件内容主要涉及:网络诈骗、交通安全、道路交通设施、社会治安、举报投诉、公安业务办理咨询、政策咨询、意见建议、其它求助类等。 

 

二、典型工单

1、2020年6月24日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关于郑州市机动车将启用豫V号牌的情况通报》,群众关于何时启用豫V号牌的集中咨询较多。

信件内容:郑州何时启用豫V号段?

办理情况:

根据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反馈,目前并未收到任何关于豫V车牌批复使用的相关政策。请您关注“郑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关于新的政策都会通过官方渠道进行公示。

 

2、感谢信

信件内容:

我父亲今年73岁,有老年痴呆。2010年7月13日早上8点出门到晚上7点多都未回。家里人焦急万分找了一天也没有找到。正当我们束手无策的时候,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郭肖伟打来电话告知老人在火车站派出所,全家人悬着的心终于放拉下来。郭同志还加我微信,告知具体位置,并安慰我父亲一切安好,让我放心。后来得知父亲啥都记不得了,只记得我的名字,民警只好一张一张的让他认照片。跟我同名的人太多了,我可以想象郭同志费了多大劲才找到我。我真的非常感激咱们的民警同志。还有打110报警时,民警的态度很好,回复也很及时。这次的事给民警同志们添麻烦啦。我不知道怎么感激郭肖伟,就想着写封感谢信,谢谢咱们的人民警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