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受理统计(8月)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1 16:11  

一、办理情况

2020年8月1日至8月31日,郑州市公安局长信箱平台共受理信件342件。期间,向相关单位发出转办96件,其余信件直接办理(重复类信件或咨询类),现均已办结。信件内容主要涉及:网络诈骗、交通安全、道路交通设施、社会治安、举报投诉、公安业务办理咨询、政策咨询、意见建议、其它求助类等。 

 

二、典型工单

1、车辆上牌问题

2020年8月19日郑州各大媒体网上发布《关于促进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群众关于何时可凭暂住证凭条上车牌的集中咨询较多。

信件内容:发改委通知明确暂住证凭条可以上牌,请问何时可以落实?

办理情况:8月24日起,实行“暂住登记凭条”购车政策,放宽小型机动车注册登记车主户籍限制,方便外来工作人员办理机动车购置注册业务。

 

2、感谢二七区洁云路派出所和管城区十八里河派出所的办事人员

信件内容:感谢二七区洁云路派出所和管城区十八里河派出所的办事人员服务,红云路服务窗口的两位办事专员,尤其是2号窗口的老师,因为没有记住名字,2020年8月25日下午,26日报名,家人在为小孩上学办理相关事宜的时候,非常紧急,在不违背规则原则下,办事员快速办理,出具证明,给我们赢得了时间,还有十八里河派出所管事领导,因为,情况比较特殊耐心的给我们解释,避免了更多的周折,深深地感受到了现在警民一家亲,真正的是为人民服务,为他们的服务大大的点赞,孩子已经报名成功,再次感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