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受理统计(9月)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1 11:22  


局长信箱工作月报


一、受理情况

  2021年9月份,局长信箱平台共受理市民各类诉求101件,日均受理量约3件;截止到月报发布之日,局长信箱平台已全部办结。

 

二、办理情况

  局长信箱平台直接办理57件,占受理总件数的56.44%;转派承办单位44件,占受理总件数的43.56%;无逾期办理情况。

 

三、热点问题

  9月份信件内容主要涉及:违章停车、网络诈骗、车驾管业务咨询、居住证办理咨询、举报投诉、意见建议、其它求助类等。

    群众集中反映江西爱屋公司合同诈骗问题

  案件最新办理情况:于2021年9月7日以合同诈骗罪对江西爱屋商业运营有限公司进行立案侦查,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表扬信件

    信件内容(节选):2021年8月31日,九十一岁的岳父去省直书店买书,下午四点半左右从书店出来,步履蹒跚过斑马线,对面值勤的民警急忙过来搀扶,询问情况后将老人送回家,没有留下姓名,感谢民警帮助老人回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