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居住证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5 14:42 

关于《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居住证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人口服务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形象,方便群众居住证办理。郑州市公安局代拟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居住证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并呈报市政府。现将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并将修改意见和建议于2020年12月23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传    真:0371—69623704

电子邮箱:zzzazd@163.com

通信地址:郑州市商都路95号(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

邮    编:450000

附件:《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居住证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郑州市公安局

2020年12月15日


征求意见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人口服务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形象,方便群众居住证办理。郑州市公安局代拟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居住证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20201215日,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发布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居住证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征集时间截至20201223日,全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邮递的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二、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1223日,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电子邮件等渠道未收到网友反馈意见建议。因《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居住证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并非规范性文件,故面向社会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三、工作计划


 经过一段时间的意见征集,大部分群众对我市居住证办理有关事项还是比较认可的,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我们会认真讨论研究,对接相应数据,并及时更新数据信息,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更进一步节省群众的办事时间,更好的利民、便民,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