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里岗分局关于 “郑州市二里岗分局”便民服务平台 (民意征集稿)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23 15:05 

  为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水平,郑州市公安局2016年5月利用“微信”功能开发出了“郑州市二里岗分局”公众号,该平台主要是依托关注微信公众号功能,实现群众足不出户便可警务咨询,信息查询,在线预约,微信报警等便捷的网上服务。

  根据郑州市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办法》具体要求,结合民生需求,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功能的改进,加强与群众的交流互动,现针对服务功能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与建议。请大家谈谈对“郑州市二里岗分局”公众号建设希望增设完善哪些功能、哪些方面不足等意见与建议,切实达到畅通网上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目标。


二里岗分局关于

“郑州市二里岗分局”便民服务平台

(民意征集稿)总结

       自“郑州市二里岗分局”公众号开通以来,便民服务水平显著提高,扩宽了服务渠道,为辖区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2017年10月23日我分局依托郑州市人民政府网发布了民意征集活动,广泛听取了群众的意见与建议。各方群众也积极参与进来,纷纷留言表达了赞许与支持。同时也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与意见。现经过梳理总结如下:一、办理业务提前网上预约、网上申请,到户籍室、警务室无需再排队。二、未开通业务希望尽快开通。三、加大宣传力度,为更多群众提供有效、快捷的工作服务。四、增设办理各类业务时需要准备的具体材料及办理地点。五、增加窗口单位联系民警和咨询电话。

       针对广大群众的积极留言,我分局一一回复了大家。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辖区群众“郑州市二里岗分局”公众号的宣传力度,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为群众提供有效、快捷的工作服务,加快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网上办理,切实落实“让网络跑腿,不让群众跑腿”的目的,畅通网上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网友留言
  • 2017-11-10 16:33:53 匿名网友
    增加业务办理的具体办证点地址
    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对我们今后公众号的发展很有启发意义,我们将不断改善做到最好!祝你生活愉快!
  • 2017-11-10 16:25:53 匿名网友
    希望细化各种业务办理时需要准备的具体材料
    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对我们今后公众号的发展很有启发意义,我们将不断改善做到最好!祝你生活愉快!
  • 2017-11-09 14:48:38 匿名网友
    挺不错,如果更多人用,大家用着就更方便了
    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下一步我们会加大宣传力度,为群众提供更多的便利,祝你生活愉快!
  • 2017-11-09 11:44:01 匿名网友
    居住证预约,最终到现场还需要排队,如果网上预约到户籍室无需等待排队就好了
    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和意见,我们已经收到并会及时提交给相关业务人员,公众号相关功能还在不断优化之中,如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您随时联系我们,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进步,祝您生活愉快!
  • 2017-11-08 11:12:51 匿名网友
    太方便了,利民措施多,方便快速,非常棒,推荐大家人各一个,多多使用。
    您好,感谢你的肯定支持,祝你生活愉快!事事如意!
1 2 3 共 14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