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警务自助服务一体机意见征集稿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27 17:0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与水平,郑州市公安局切实落实国务院“放管服”工作要求,在郑州全市范围内部署了30台警务自助服务一体机。

       郑州市公安局在2018年年初举行了“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系列活动,通过13万份调查问卷问计于民,最终确定警务自助服务一体机上线“打印临时身份证明”、“打印无犯罪记录证明”“执法信息公开”等群众迫切需要的功能。

       第一批警务自助服务一体机已经投入使用,累计服务群众12万次。现面向全市居民征求意见,我们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对警务自助服务一体机提出意见或建议,以便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意见收集总结

经过一段时间的意见征集,大部分群众对警务自助一体机还是比较认可的,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第一批已累计服务群众12万次,截止到2019年12月底,共收到群众意见400条,针对有部分群众反映一体机缺纸问题,我们会认真讨论研究,让后台工作人员及时添加纸张,及时维护一体机,更进一步节省群众的办事时间,更好的利民、便民,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针对有群众反映一体机不能开具外地无犯罪证明问题,下一步我们将认真研究分析并吸纳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使一体机更好的方便群众,更加的便民、利民。针对有群众反映一体机有时候不能正常使用问题,下一步将积极采纳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多和维修人员进行沟通,有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及时总结,真正做到方便群众,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

网友留言
  • 2019-01-10 17:53:03 匿名网友
    暂住证办理太久了,为什么需要半年的验证期,在郑州这里发展是为了离家近一点儿,但是在这里上车牌、考试什么的都需要暂住证,而暂住证办理时间久,从开始到派出所备案申请,到真正办理下来差不多要七八个月才行,大半年时间都耽误了,真心希望在暂住证这一块儿可以缩短办理时间,而且和异性朋友合租住在一起的话还只能一个办理,另外一个不能办理,非常的难为人
    亲爱的网友您好,暂住证办理条件是由公安部规定的,我们要严格按照相关条例来执行哦~办理暂住证过程虽然有点久,但我们郑州公安推出了“郑州警民通”,您可以在“申报暂住登记”中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到派出所领取您的暂住凭条,有了暂住凭条就可以办理相关业务了。
  • 2018-12-19 12:16:01 匿名网友
    打印无犯罪记录证明,那真是有犯罪记录的怎么办!这一辈子都抬不起头吗?你们做事情为什么不考虑大局?谁都可以查犯罪记录。这样合适吗?
    您好,无犯罪记录证明只能打印个人的,您说的问题并不存在哦~
  • 2018-12-13 16:08:16 匿名网友
    居住证那么不容易办,为啥电动车上牌一定要有暂住证明,对于外来人员不是很为难吗? 
    您好,现在微信关注“郑州警民通”就能在手机上申请暂住登记了,免去您再跑一次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