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警民通线下活动意见征集稿
来源:郑州市公安局  时间:2018-12-31 10:19 

       郑州警民通自2018年1月10日开通以来,共举办了6场线下活动,交警二大队、柳林分局警体训练馆、警犬基地、郑州大学、荥阳市公安局、巩义长寿山。2018年的线下活动每期都有很多粉丝报名参加,但由于人数有限,还有好多粉丝未能来到我们活动现场与我们互动。

       2019年我们的线下活动仍将继续进行,去哪里由你们来决定,想了解深入郑州公安,就留下你们的印记,2019我们郑州警民通和大家一起前行!


意见收集总结

2019年郑州警民通举行了很多场线下活动,每期都会有很多粉丝报名参加,截止到2019年8月30日,共收集群众意见400条,但由于场地和人数有限,有些粉丝未能参加,为了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满足粉丝群众的要求,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多倾听粉丝的意见和建议,将郑州警民通粉丝见面会越办越好,促进郑州公安高质量发展。

针对有群众反映想让郑州警民通多举办几场粉丝见面会问题,下一步将认真研究分析并吸纳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可能地满足广大粉丝的要求,让群众更加近距离的了解公安,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使公安工作在便民、利民方面越来越好。

网友留言
  • 2019-01-13 23:39:15 匿名网友
    郑州已经长期限号了,我觉得是个好事,但是应该将配套政策同步,参照天津等地区给夫妻或个人同时有两个车限号在一天的一次免过户换车牌号的机会,或者限号号段每年换一次, 把限号郑策便民一些,减少矛盾
    您好,限号是属于政府行为,公安机关是不可干涉的哦~建议您拨打市长热线建议。希望您能对我们的郑州警民通多提宝贵意见!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