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警民通”线下活动互动形式,由你来定!
来源:郑州市公安局  时间:2019-05-10 10:58 

2019年“郑州警民通”线下活动即将开始有序进行。总结过去一年举办的六期线下活动,给广大“郑州警民通”粉丝带来了近距离了解警察职业、了解郑州市公安局便民服务工作的推进力度、了解“郑州警民通”的愉快经历。2019年我们将继续紧跟局党委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步伐,在推进便民服务的路上努力探索。今年举办线下活动的形式将由广大“郑州警民通”粉丝来定,您希望在活动当中加入哪种形式的互动,请线上留言或者在“郑州警民通”后台留言告诉我们,我们将择优采纳大家的建议,并加入今年的活动当中。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意见收集总结

我们针对郑州警民通线下活动收集群众意见,给广大“郑州警民通”粉丝带来了近距离了解警察职业、了解郑州市公安局便民服务工作的推进力度,推动郑州公安高质量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截止到2019年8月30日,共收到群众意见建议200条。经过梳理,采纳群众意见条数50条,大部门意见建议主要是因时间和场地限制,有时候参加不了活动,没有办法去现场参加等原因,下一步我们会积极采纳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尽可能地多举办粉丝见面会活动,让广大群众多参加粉丝见面会活动,多了解郑州公安,共同促进郑州公安高质量发展。针对有群众反映报名时能不能让小孩多参与一下,多了解一下警察的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积极采纳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尽可能多举办点适合小朋友参与的活动,让小朋友深入了解下警察的工作,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